.

论坛体01 我操我喜欢上我室友了怎么办???

1L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


 

怎么办,老子好像喜欢上了我室友,怎么办啊老子不会弄啊我操,有没有谁给我想个办法?


 

2L 今天不是今天


 

真羡慕楼主可以住混寝,还是说楼主是在外面和别人合住吗?


 

3L 我看行


 

等等! 楼主的喜欢上的上是几个意思!妈妈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快放我下车!


 

4L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


 

回复@今天不是今天:不是啊我操,老子是男的,老子喜欢的也是男的啊!所以老子才不知道怎么办了啊 这个biang什么世界我操!


 

5L 你的云云云


 

回复@我看行:哇靠同学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咳,我觉得如果要说的话楼主的意思大概就是你说的意思吧...


 

6L 放我下车!


 

天啊,大噶快来看啊我看到了什么!这是什么大型表白现场啊啊啊啊@你的小可爱


 

@她的小可爱@我们的小可爱


 

7L 你的小可爱


 

啊我火速赶来辽!话说楼主可不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你们的绝美爱情故事啊,不我是指具体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啊?


 

8L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


 

@你的小可爱: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啊我操,知道就不会在这里发帖求助了啊,靠!但是大概说一下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吧,我们是上下铺关系,他考大学晚了一年,比我们都大,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真的在专业上特别特别厉害,我进学校的时候还在想他为什么这么厉害还来上学,所以他理所当然的是我们的班长了。


 

9L 我们的小可爱


 

所以楼主你是因为他很厉害所以爱上了他并决定带他回家吗?


 

10L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


 

@我们的小可爱:我靠你们的名字怎么这么像?我差点以为是一个人。当然不可能只是因为他很厉害所以喜欢他啊,不过这也算我喜欢他的一个原因吧,但其实最重要的是我室友人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他老家是内蒙的,然后我们私下都叫他草原小甜心的,你可以知道他人多好了吧,比如他虽然会大冬天的催我们起床练功,但是每次我们起床之前他都会把早餐给我买好,然后还会很温柔的叫老子起床啊啊啊啊!你们说他会不会也喜欢老子啊!


 

11L 听爱情故事专用马甲


 

ennn 楼主你淡定,听楼主你这么说的话,你室友其实是对所有人都很好啊...


 

12L 你的云云云


 

楼主你们之间有没有什么比较独特的事情啊,或者他对你和对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


 

13L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


 

@听爱情故事专用马甲: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吧,我靠我本来就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你们还这么说得


 

@你的云云云;不一样的地方大概就是他会很温柔的叫我起床,对别人他都是直接掀被子的,然后我们俩还单独去鼓浪屿一日游,虽然是我单方面一力促成的,但是他会不会也喜欢我啊我靠!


 

14L 姐妹们冲呀!


 

楼主我觉得现在不是考虑他喜不喜欢你的问题,如果你喜欢他,你应该要先告诉他的,不然怎么说都没有用,不是有个十大错觉就是觉得别人喜欢自己吗?


 

15L 草原小甜心


 

?????


 

16L 你的小可爱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楼主看15楼


 

17L 你的云云云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楼主看15楼


 

18L 你们的小可爱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楼主看15楼


 

19L 姐妹们冲呀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楼主看15楼


 

20L 听爱情故事专用马甲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楼主看15楼


 

21L 放我下车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楼主看15楼 妈妈我是看到了什么绝美爱情故事啊1551!


 



 



 

————————此楼已封———————


TBC 

求红心蓝手评论呀 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