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坛体03 我觉得我室友好像喜欢我?【嘎子视角】

01是大龙视角

02是嘎子视角 算是这篇的前情吧 

点击目录拥有三倍的快落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室友好像喜欢我?


 

1L 草原小甜心


 

大家好我又来了,我就是上次被廖院封楼的那个倒霉楼主。


 

2L 小菜童鞋


 

沙发,前排带cp @小方童鞋 楼主又是你啊?话说你都被廖院封楼了哪来的勇气再继续发帖啊?


 

3L 恋爱吧人类


 

哇妈妈我看到了什么!!!@吃瓜专用小号 @我的室友非人类


 

4L 草原小甜心


 

啊对... 我又来了,我专门挑着这时候发帖,应该不会被廖院封了吧...


 

5L 最会唱歌的黄鹂鹤


 

ennn 这时候是什么时候?


 

6L 草原小甜心


 

廖院现在在找我室友谈话... 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没时间来网上冲浪

7L 不会迷路的小羔羊

所以是因为你们俩的事情被廖院发现了被叫去谈话吗?

8L 吃瓜专用小号

啊!我刚从廖院办公室出来,楼主你室友不会是那个帅帅的小哥哥吧???难道现在的长得好看的小哥哥都去喜欢小哥哥了吗,我枯了吗,我枯了。

9L 你的小可爱

楼主求照片啊1551 想看好看的小哥哥

10L 你的小石头

+10086

11L 吃瓜专用小号

啊不好意我现在出来了,我一会儿回去偷拍一张,我第一次感觉八卦离自己这么近!怎么说呢,小哥哥是远看光头强近看三星堆,仔细看还像会吃小孩,不过小哥哥还是帅的呀!

12L 小方童鞋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我觉得好像歪楼了...

13L 是全A不是小哭包

歪楼+1 楼上上求照片,以及楼主人呢??

14L 草原小甜心

我在看你们聊... 一时间我竟然不知道怎么开口。我室友很帅的啊,才不是三星堆,不过真的是个光头强就对了。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这段时间觉得他越来越奇怪了qwq 我胃不好,也不怎么太吃得惯学校的饭。之前他就跟我提过好几次说要不买个锅我们自己在寝室做饭,我当时就拒绝他了,但是就在前天... 他自己买了个锅回来天天给我做饭... 

15L 楼上的小王

...

...

破案了,所以廖院叫他过去是因为在寝室做饭

16L 翅膀is rio!

ennn 今天为别人家的绝美爱情流泪了吗?流泪了

17L 最会唱歌的黄鹂he

所以楼主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在一起???

18L 人工TONG

为什么没有在一起+1?

楼主,这年头这样的蓝孩子不多了,且行且珍惜啊。

19L 草原小甜心

等等... 我是问你们我应该怎么办的,不是让你们来牵红线的啊

20L 不会迷路的小羔羊

楼主,我们不是在牵红线,只是爱情的引路人

21L 是黄子不是皇子

对啊楼主,你们都是一个寝室的,要不凑一起算了。

22L 你的小石头

只有我还在好奇小哥哥帅气的脸庞以及廖院为什么要找他吗?...

23L 吃瓜专用小号

姐妹们!【图片】我冒死拍来的照片!!!是不是很帅!!!

24L 翅膀is rio!

真的很帅啊啊啊!!一点也不像光头强也不像会吃人的样子啊!!

25L 小菜童鞋

这不是09音乐剧班的班花吗?楼主是AYG????

26L 是你的小可爱

楼上求科普啊 1551 楼主,这么可爱的小哥哥你不要的话留着我来吧!!!

28 草原小甜心

...

29L 小菜童鞋

嘎子哥我完全没想到是你啊!!

30L 草原小甜心

对啊,你看隔壁那个帖子了吗,我好像喜欢上我室友了。

看那个帖子之前我也没想到这个可能..

31L 小菜童鞋

不是啊嘎子哥!我们全班都以为你们已经走过暧昧恋爱吵架闹分手再恋爱的阶段,我们都在等你们明年毕业去荷兰扯证了... 你现在告诉我你们还没在一起?!

32L 苏沙接班人

不行!一直潜水的我要和大神合影留恋啊!!!

33L 菜肴的尧

楼上求科普啊,怎么画风一下就变了,你们是瞒着我补课了吗!

34L 胡子是真的别摸

不知道的应该都不是音乐剧系的吧,楼主是09音乐剧的班长,图片上的是他们班班花,我们院一直以为他们俩早就是一对了...结果发现他们竟然还没在一起

35L 小方童鞋

只有我关心楼主去哪儿了吗?@草原小甜心

36L 吃瓜专用小号

报!!!前方速报!廖院好像是在和小哥哥谈留学的事情。

37L 翅膀is rio!

小哥哥要出国留学??不要啊妈妈!!!

38L 吃瓜专用小号

我也不知道,我听到的是个大概,廖院叫他好好考虑一下,然后小哥哥现在在打电话。

39L 今天为绝美爱情流泪了吗

你们看我ID!我为了回复这个帖刚才改的!!!我赌五毛钱小哥哥在给楼主打电话!

40L 是全A不是小哭包

我赌1块钱

41L 小方童鞋

那我2块?

42L 楼上的小王

我跟5块

43L 草原小甜心

好了...你们不用赌了... 他刚才就是在给我打电话,问我想不想和他一起出国...

44L 小菜童鞋

过于虐狗,拉黑了。

45L 菜肴的尧

拉黑+1

46 不会迷路的小羔羊

我枯了,拉黑+身份证号

47 吃瓜专用小号

所以楼主你怎么回答的?

48L 草原小甜心

我拒绝了啊... 出国太花钱了... 我也不习惯

49L 翅膀is rio

oh!我我我我我开了!!【安祥jpg.】

50L最会唱歌的黄鹂鹤

ennnn 我想我也开了

51L 吃瓜专用小号

!!!!!

52L 今天为绝美爱情流泪了吗

楼上怎么了!

53L 吃瓜专用小号

小哥哥拒绝廖院了啊啊啊啊!!!廖院问他为什么,他回答说因为他不愿意

54L 最会唱歌的黄鹂鹤

啊啊啊啊!

55L 草原小甜心

你们...

56L 今天为绝美爱情流泪了吗

楼主我命令你们现在、立刻、马上在一起!

57 一条来自草原的龙

@今天为绝美爱情流泪了吗:好的














































————此楼过于甜蜜 已被管理封禁————


或许会有TBC 不过官逼同死,谁知道呢


求红心蓝手评论 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