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以为的三人行和实际上的二人世界

算是一个脑洞吧

你以为的三人行和实际上的二人世界

给被虐到的妹子和我自己一颗小甜饼

明天要考试然鹅我现在在干嘛QWQ


“大龙,你自己看看你的微博。”

一大早,阿云嘎就敲响了隔壁的房间,对着还在床上的人不满的说道。

“唔,我的微博怎么了?”

然而,当郑云龙睁开眼睛看到阿云嘎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第一反应就是,卧槽,老子不会玩脱了吧?

“没什么,只是我觉得既然节目组让我们炒cp,现在节目也还没结束…”

“班长,你觉得之前我们在做的只是在炒cp?”

“那不然呢?”

“OK,如果是炒cp,那你为什么连发几条微博说是好兄弟?”

“我...”阿云嘎不知道怎么接话了,对的,cp是节目组让他们炒的。

“我那只是怕粉丝起哄得太厉害。”对,只是怕他们真的在微博底下催他们领证。cp是节目组让他们炒的。但是心什么时候丢在大龙那里他自己都不知道。因此那次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就说到领证,这几条微博连续cue兄弟也不过是害怕耽误他。

“那正好啊,我这条微博不是充分说明我跟令飞的关系好吗,如果怕粉丝起哄得太厉害我这条微博岂不是更有效?”郑云龙说着,凑到了阿云嘎的面前,一副我真聪明班长你快夸我的模样。

“也是”阿云嘎苦笑着的点点头,炒cp是炒不出真正的爱情的。郑云龙也是不会对他有不同于同学情的想法的。

“嘎子,我之前本来不想说的,但是既然你今天提到这个问题,我也就明说了,你觉不觉得我们现在不应该炒cp了?”

“啊?可是这是节目组的要求...”难道现在连装都不愿意装了吗...

“去他biang的节目组。”郑云龙望着阿云嘎雾蒙蒙的眼睛说道。

“节目组又不知道我喜欢你。”

“唔,郑大龙你干嘛!”

“别动,让老子亲一下!”

“郑大龙你给我说清楚微博是怎么回事?”

“微博?哎呀我要好好感谢令飞,吃醋果然是检验真爱最好的标准。”

“唔,别亲了!!!”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