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隔壁小糊综的那两位是不是在一起了?(其实是嘎子菜菜想证明但大家都不相信的故事)

1L 李的涛


 

不撕逼不吵架,理性讨论隔壁小糊综的那两位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


 

2L 云次方is rio


 

楼主我火速赶来,不知道楼主说的小糊综是不是我理解的那个。


 

3L 郑云龙圈外女友


 

楼上,我觉得楼主应该就是指的你口中的小糊综!


 

4L 李的涛


 

bingo 就是楼上两位说的srrx


 

5L 草原最帅的崽嘎嘎龙


 

啊竟然在论坛看到我家小糊综,激情安利我家嘎子,可萌可盐,入股不亏!


 

6L 已注销


 

啊所以楼主说的是什么节目?


 

7L 八组吃瓜专业户


 

@6L:一个美声类的综艺!36个小哥哥神仙打架!每个都好好嫁!


 

8L 郑云龙圈外女友


 

楼上清醒一点!郑云龙已经娶我了!


 

9L 郑云龙隐婚对象


 

楼上说什么!我才是郑云龙大老婆!


 

10L 郑云龙正房老婆


 

楼上上,楼上,我就不说话了,看我ID


 

11L 你的云次方方方


 

楼上你们清醒一点!云次方已经锁死了!


 

12L 李的涛


 

暂停歪楼!我开这个楼的目的纯粹是想李涛一下他们究竟是不是在一起了...


 

13L 我没吃错药


 

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啊,这还需要讨论吗…


 

14L 云次方的小可爱


 

抓住楼上!楼上有锤吗1551 这两天磕云次方到大半夜,过两天就期末了,只想知道他们已经好好在一起了。


 

15L 鹤归来


 

龙哥是我的不接受反驳!


 

16L 云云云云


 

hhhh楼上id好可爱,不过请你先学会鹤姐彩虹屁


 

17L 我没吃错药


 

锤不是都摆在明面上吗?大家这段时间微博评论不都是各种调戏各种特别明白的吗…


 

18L 李的涛


 

我觉得楼上以为的在一起和我们说的在一起大概不是一个意思


 

19L 云次方的小可爱


 

+1 终于明白他id的意思了 果然还是吃错药了


 

20我没吃错药


 

我…你们和我说的在一起都是指谈恋爱的在一起啊


 

21L 云归龙


 

的确在一起了啊,微博上不是说了明年会领证了吗,其实是骗你们的,他们已经领证了。


 

22L 郑云龙隐婚对象


 

楼上泥垢了!那是嘎子直男式调侃!我单方面宣布郑云龙已经和我锁死了!


 

23L 有趣的灵魂


 

不,他是和我双方面锁死了!


 

24L 会书也会剑


 

hhh甜心心你太可爱了,那我来帮楼上爆个料吧,嘎子当年大学的时候就回过大龙老家了


 

25L 云归龙


 

对的,其实是见父母。


 

26L 云次方给我锁死


 

楼上别乱说!嘎子只是和大龙去旅游!我们是根正红苗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27L 云云云次方


 

对的!坦坦荡荡北舞兄弟情!


 

28L 我没吃错药


 

你们不是云次方女孩吗……不是磕双云吗……


 

29L 有趣的灵魂


 

我们是理性磕,他们俩只是直男友情


 

30L 我戒指最好看


 

你们疯了吗… 竟然还以为他们是单纯兄弟直男友情…


 

31L 我没吃错药


 

对啊,你们没看这期嘎子哥唱世界之王的时候大龙哥的眼神吗?


 

还有大龙哥唱的时候嘎子哥的闭眼夸?


 

还有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你们都忘了?


 

如果这都不是爱?


 

32L 考完研追双云


 

他们是社会主义兄弟情,楼上不要刻意引导!


 

33L 北舞双杀


 

不要刻意引导+1 


 

34L 我没吃错药


 

我怎么可以引导了…你们不是最喜欢我了吗……


 

35L 你的小可爱


 

理性讨论楼上该吃药了


 

36 L欧坤


 

该吃药了


 

37 L路人甲


 

该吃药了

38L 云归龙

就是真的啊...rent一吻定情

39L 我来守护云次方

对的一吻定情!兄弟情!!555想到他们这么多年好基友一生一起走麻麻好感动

40L 次方云的云

哈哈哈哈rent让我腐眼坚人直,但是今天也为绝美兄弟情流泪了


 

41L 李的涛


 

好了,我明白了,他们是好兄弟的真的,不是谈恋爱的那种真的,溜了。


 

42楼 龙归云


 

「图片」和他 @云归龙 是那种真的


 

43L云次方is rio


 

妈妈救命这是结婚证!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此楼由mgtv申请删除 请勿挖坟——



其实就是云归龙是嘎子 龙归云是大龙 我没吃错药是委屈巴巴的菜菜

评论(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