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垚生】论坛体-所以现在还有姐妹嗑生垚吗???上

预警:垚生不逆,路先生亲自下场拆生垚!



我llllllb补了年少时光,所以现在还有姐妹嗑生垚吗!!!

Lz:如题,有姐妹磕生垚吗?拉我进群一起愉快的嗑cp呀!!!

1l

什么情况,不是都be800年了吗?

2L

来人,把生垚是假的给我打在公屏上!!!

3L

是我穿越了还是楼主的问题,我看了一眼楼上,一定是楼主的问题,楼主是49年加入的党国吗?

4L

???

5L

本前i生垚火速赶来,楼主赶紧跑跑跑!!!

6L

纯路人,但是我记得这对是为数不多蒸煮亲自下场手撕cp粉的吧?

7L

是的,已经不叫为数不多了,我觉得是是我搞内娱这么久,印象当中唯一一对了。

8L

本i乔丽火速赶来,是谁,让我看看是谁一本正经的拆我加cp!!!哦,这是个什么cp?我不管,乔丽就是坠迪奥的!

9L

楼上是我姐妹!!!呜呜呜,本i乔丽也来辽,帅气哥哥就是要和漂亮姐姐在一起!!!路垚给爷滚!!!

10L

U1s1,虽然生垚be得很惨烈,但是当年确实也是美帝吧,不然现在也不会有人补综艺还入坑。

11L

9L有病?当初谁吸血谁心里清楚哈。攻妈真的恶心死我了。乔楚生不就是看我宝贝人气高来故意炒CP吗?

12L

楼主真的不是故意来挑事的?他俩be得轰轰烈烈,楼主现在给我说两人很甜要嗑cp?[你看我是不是傻jpg.]

LZ

大家不要吵起来了!!!我关弹幕延迟追综艺,我是真的不知道啊,所以他俩已经be很久了吗?为什么啊?

13L

楼主你这不是延迟追综艺的问题,来人,把北京申奥成功的这个好消息告诉楼主!!!

14L

啊,其实想想也很正常,感觉都是好早之前的事情了,这几年两人王不见王,也很少在谈到当年的事情了,所以小朋友不知道耶正常。

Lz 

是的,我只是一个幼儿园毕业13年的小可怜,高三毕业补个综艺而已。[大哭jpg.]

15L

高三毕业?现在混论坛的姐妹都这么小了吗?那怪不得不知道了,大概概述一下就是,当年甜是真的甜,真也是真的真,但是be也是真的be得惨惨烈烈。

17L

是了,你见过蒸煮亲自下场拆cp吗?或许见过,但是说实话,应该都比较隐晦,但是蒸煮亲自下场直接圈另一方,说我俩是假的,这种你见过?

18L

这么炸吗!!!萌新表示,我也不知道生垚是怎么回事,看你们之前都在暗戳戳酸lz我就不敢开麦><

19L

楼上+1 

20L

+10086

21L

所以当初到底是谁下场发微博拆cp啊?

22L

路垚啊55555,前i生垚说起来就心痛啊!!!路垚,你这里欠我的拿什么还!!!

22L

“生垚是假的@乔楚生”看看,多么直白,多么干脆,多么55555 我说不下去了,为什么要让我回忆这个伤心的往事!!!

23L

是啊,我当年还以为我看错了,你看,把那个假字改成真字是不是就像官宣55555

Lz

这也太直接了吧...为什么啊为什么...我的CP一个小时不到就be了!!!

24L

是吧,就当是一场梦,醒了之后还是很感动。

24L

所以他们俩后面是有什么过节吗?为什么路垚要这样拆CP啊?

25L

呵呵,路垚为什么要拆cp?这哪能算拆cp,只能证明这cp从头到尾都是假的呗,从头到尾都是乔楚生倒贴吸血罢了,路垚人美心善不去计较,但是后来某些人可是越做越过分了!

26L

土粉给爷爬,这么多年还在这儿丢洗脑包呢?谁吸血谁搞清楚再出来放屁好吧,乔楚生当年人气yjjc

27L

本i垚生来晚了!没想到都这么多年了,三姐姐和四夫人还是这么能打!!!我很是欣慰!!!

28L

楼上竟然还有活的cp粉?!!

29L

楼上,没糖的这么多年你是怎么嗑下去的???

30L

卧槽,27楼是我逆家!!!生垚可拆不可逆!乔四爷就是娱乐圈第一金瓜!!!众所周知,乔四爷不是受!!!

31L

楼上集美,或许你嗑乔丽吗?

32L

我是27楼,你们太傻了吧,当年路垚说生垚是假的,那明显就是想说垚生是真的啊!

33L

我竟然无言以对...

34L

我也...楼下保持队形

35L

我也

...

...

51L

好了,停!我没开玩笑啊,以这条微博为时间点,往前看和往后看,他们两人的相处模式有什么区别吗?乔四生日,三土哪一年没有单独发微博祝福 ?哪次新剧上线,三土没有当宣传委员???

Lz

我又可以了???






不要998 不要998

只要红心蓝手评论就把娱乐圈金瓜wuli四爷带回家!!!


(疯狂暗示jpg.)


下在这里 


评论(13)

热度(3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